close

 

木瓜之城II: 猩狒

 

寧靜的木瓜城又再度被劃破...

這天

小吸血龜偷了一台鐵狼0.125

她不怕死的迷霧般森林方向騎去

忽然間

碰~撞倒一顆大樹

此時鐵狼0.125居然痛到變回人型

小吸血龜單場傻眼

小吸血龜當下額頭狂噴著鮮血只有兩個想法

  *自己流的血更能浪費,快~用海綿吸起來,回家在泡來喝

  *哇靠~這隻鐵狼好帥喔

沒想到小吸血龜居然對鐵狼說:「你真是醜的好帥!」

鐵狼帥氣脫下衣服借小吸血龜當海綿並且暗爽的回了一句:「看來你頭殼撞壞了」

就這樣鐵狼對小吸血龜產生了一股莫名感覺          (這該怎形容,自己去查動物機械百科全書吧)

之後他們的關係因為...

搞不起曖昧只好搞起白癡來

盡做一些欠打得事情

 

沒多久...

狒杜里知道這件事非常生氣

因為他們是負責執法交通事故的皇室

所以對於任何一起交通事故都要記錄下來

沒想到小吸血龜居然沒來報案...     (太離譜了,簡直是挑戰狒杜里皇室)

於是狒杜里派猩猩去抓回了小吸血龜

狒杜里摸摸小吸血龜粗操的雙手想瞭解小吸血龜到底又想耍啥白痴

此時的場面真是僵到不行...     (兩旁的猩猩只能憋尿擰屁看著故事發展下去)

忽然間

狒杜里歇斯底里尖叫起來

用那不可思議的表情問著小吸血龜:「怎嘛可能你心靈已經111歲了,外表卻還像18歲一般?」

小吸血龜高傲的回了一句:「你不屬於我的木瓜之城世界,我不能告訴你」

狒杜里百般哀求的說:「就讓我屬於你的木瓜之城世界吧!求求告訴我答案」

小吸血龜只好無奈的把木瓜之城的秘密告訴了狒杜里...

庫巴族年輕的秘方就是吃了木瓜之城的"突變木瓜"

並且補了狒杜里一槍說:「想吃嗎?你吃屎吧!木瓜樹被我藏起來了,最好放我走吧!你打不贏吃了木瓜的我。」

當下狒杜里只能眼睜睜看著小吸血龜離去

從此只要狒杜里一想起木瓜,就不由自主的尖叫起來,跟白癡沒兩樣...

 

 

 

※純屬虛構...請勿瘋狂嗑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mill7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