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眼皮不甘不願被掀開那一刻起不就是吃、喝、拉、撒

不過

在進進出出的過程中

到底吸收了什麼鬼東西

我只知道

唯一有變化的是食物的外貌 (太神奇了...簡直是跟捏陶土的過程相反)

我也開始懷疑給我吃東西真是浪費 (無非只是在增加馬桶負擔)

可是我不吃東西也不對阿

挖~靠...我會餓死掉咧!

別再說給我吃東西是種浪費啦

難道我要吃ㄆㄨㄣ才符合愛地球 

雖然聽起來很環保但似乎有點不太衛生

 

說到吃

挖丟咩送

x~我蛀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mill7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