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力不是多好

不過該感謝的人還是會記得的

非常感謝你們

 

時間轉回...09_05_29

第一個要謝謝的是破費買了禮物又做了卡片的妳...

妳阿~

有時間做卡片倒不如多睡一點

黑眼圈才不會這嘛愛妳

傻裡傻氣的妳

陪伴了我一個下午

辛苦了

 

三個願望就這嘛

被妳偷偷

奪走其中一個願望了

 

 

 

再來...謝謝這一群幫我留下這嘛驚喜的一晚

聚在一塊真的很棒

不過真的很妙

本來只是聚餐

但...

蛋糕就像飛鏢一般

突如其來落在面前

哈哈~謝謝你們

可是

上帝又再度宣判"我又老了"

要消滅皺紋...唉

 

我們為了共同的敵人(食物)...而努力的廝殺

我們為了共同的話題(那時的胡作非為)...而開懷大笑

回到這種感覺

還是最"輕鬆自在"的

改天再聚在一塊吃吃喝喝聊聊八卦

 

還有要感謝傳簡訊的朋友們

只能說

簡訊費很貴(= =要省錢...)

下次就直接來來我面前說就好了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

 

 

還有幾位該感謝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我知道我老了

呵呵~

 

謝謝大家阿!

最後

再把時間轉回09_06_07

明天又要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mill7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