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在做夢   (很肯定...)

更不是搭錯交通工具搭到時光機去   (更加肯定...)

但我最近怎好像拼了命加速老化中  

連出遊的地點都越來越偏向"老人會"遊覽車會去的地方  

哪天真的有可能會巧遇我阿公阿罵的出遊的遊覽車   (乖孫咧~你那 ㄟ佳抹療來佳企投)  

 不管啦!來ㄎㄧ~來ㄎㄧ~來ㄎㄧ企投喔!

 

09_04_19---------------我在~~南投酒廠~~沒事做

當我一跨進這大大大空地時  

就見到這隻"潮"到不行的篩   (獅)

有史以來最會打扮的篩   (不但染毛髮、還穿這嘛潮)

我想作夢都會夢到牠  (牠有股迷人的噁心顏色)

話不多說

我先來個禮貌性的國際動物禮儀  

ㄟ~別咬我...如果我被你咬死你就沒有觀光客了   (我是你僅剩不多的觀光客了咧)

這裡有花有草有空地

還有一個很酷的地方

你看...

偉大航道的路口原來是從南投酒廠進入 

這路口連嬰兒車相會都過不去了

魯夫的那搜耐操的船開得近來嗎?

 

在這我不打算停留太久

因為...我怕停留太久我會開始又白癡發瘋起來

別人是喝酒喝到發酒瘋

我是來到這很自然的就發瘋了  

哀~沒辦法

(多多體諒我這老人家在家關太久,一出們一切行為都忘了經過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mill7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