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道路騎多總會遇到"警察歹靈"的機率比遇到鬼的機率大太多了

平常都沒事

偏偏昨晚特別幸運

"歹靈"送我一張紅色大卡片

不過讓我傻眼是昨晚那個過程...

天這嘛黑

路這嘛大

我加速回家去

這時遠方從黑嘛嘛跳出兩坨東西   (手裡拿著不知道什麼棒子)

阿鳥偎~我該不是遇到山賊要來打劫吧   (黑嘛嘛的真的看不見那是啥)

B~B~B~先停車熄火   (ㄎㄠˋ...是歹靈)

又不是玩躲貓貓也不是玩鬼抓人

把埋伏之道應用再道路上真是的

總之...

再遠方我就被躲在另一頭的"歹靈"拿著雷射偵測住了  (真是躲不過這破財劫)

而當時

被攔下來的我只能深情的望著他寫紅色卡片送我了

我看著"歹靈"拿著看似雷射bb槍看著上方數值的說...

這裡限速50你騎到73已經超速了  (這句話奠定了他雄厚衝業績王朝了)

離開時我好奇的問著歹靈"這張要罰多少?"

歹靈也很搞笑居然叫我去郵局查  (是去郵局對看看有沒有重頭獎嘛)

很扯

離開時他還跟我說聲謝謝  (原來這也算是刺激景氣喔~真是太神了)

經濟真的不景氣政府又沒錢了 

 

 

到現在我還記得從遠方黑嘛嘛沒開燈的警車後跳出兩位拯救台灣經濟危機的大俠

怎覺得如果我當時是開卡車大俠還攔的下來嗎?  

下次要乖乖騎車注意___路況___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mill7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