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9_01_01凌晨兩點後

地點:台北的街頭

臨時職業:街友

氣溫:12度C

目的:看能活多久,就是要遊蕩

 

 

當人潮被收回籠那刻起

擠死你...推死你...衝出來...那種放生出來的奇景忽然消失

太棒了

這一秒正是流浪的...開始

低調第一步

絕對不能冷死在台北

要不然明天就肯定上頭條(新聞快報...誇年夜不幸有兩位街友抵擋不了台北低溫,凍死在柱子邊)

 

 

首先先躲進麥噹勞避難餵一下五臟廟

剛剛與那群放生出來的野獸們擠來擠去耗盡了大半體力

(就是上圖中的野獸們,牠們盡情的獅吼、盡情的推死你)

先休息一番

什麼?

賣噹勞廣播阿姨居然說禁止睡覺、禁止打牌、禁止攜帶外食(痾~阿姨...妳怎不說禁止進入阿)

而且

機器維修四點開始至五點

那我的避風港不就沒了

很好...

朝二十四小時商店遊蕩去

 

 

完了

上眼皮與下眼皮快相聚了

不行~我要high

空蕩蕩的騎樓能幹嘛

就發瘋阿~還能幹嘛

奔跑吧~男孩

跳耀吧~男孩

神經阿~男孩

抱起那...女孩(恩..."很輕"~"很輕"~這個月妳可以多吃幾次賣噹勞了)

轉圈吧~男孩

 

 

在大街上穿梭

在小巷中遊蕩

在7-11裡閒晃

閒晃了無數家超商

台北原來有這嘛多流浪者收留中心

還真貼心

(都市的街友就是比較高級...睡7-11、吃7-11、逛7-11)

 

 

快五點多了

告別短暫的街友生活

要跟這流浪勝地說掰掰

留戀是還好...我是冷到快流淚

還有...

低調第二步

靜靜的來就靜靜的離開

多靜阿!一上車就開始睏

台中我回來了

腰壽喲

一下車~冷冰冰的寒風不停撫摸臉頰

在摸...在摸就沒表情了

 

 

有了這次教訓

下次

我會記得多帶報紙的

順帶一提...

非常感謝

另一位街友贊助陪伴這個凌晨

下一站

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mill7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